close

碧而優-益生菌-巴西莓-流感-咳嗽-流鼻水.jpg

小編看見新聞報導,流感疫情變嚴重,觀察了一下自己通勤時,車上一堆人咳嗽的咳嗽,流鼻水的流鼻水,嚇得小編痞痞挫。

新聞說推估流感疫情最快至一月底達到流行高峰,(小編下定決心出門堅決戴口罩) 天氣這麼冷,如果再加上感冒,這該有多難受?提醒大家出門記得戴口罩,防空汙也防被傳染,政府提供的資源流感疫苗,有空就去打一發,好資源要善加利用,尤其家中有小朋有的人,也要多注意小朋友的感冒預防。

養身控又來碎碎念(好像老媽子),網傳喝薑湯暖身,但問了中醫(是,小編真的養身控,有在固定看中醫),醫生告訴我,喝薑茶之類的保養,也要看體質,避免過躁 ,老辦法還是盡量多睡點(這招很棒欸,小編喜歡)提升自己的免疫力,多運動,另外平常就補充些益生菌,可以維持消化道的健全,也可提升抵抗力及免疫力,至於花青素這種超強抗氧化,在這種時候更要加強,既能夠年輕貌美又能夠強身健體,多吃划得來啦!

碧而優-巴西莓-抗氧化-流感-益生菌

arrow
arrow

    碧而優Bio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