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碧而優-心血管-納豆-紅麴-大豆蛋白-益生菌.jpg

 

本日出門飄著細雨,搭配寒風颼颼,小編整個人縮在圍巾大衣中,覺得舉步維艱啊!
 
最近新聞也提到溫差這麼大,心血管疾病發作的人數暴增,銀髮族以及本身有心血管疾病、三高患者(高血壓、高血脂、糖尿病)應該做好保暖之外,四肢保暖也是很重要的。
 
雖然知道低溫在被窩中不動是人生一大幸事,但保養身體不過一句話『管住嘴,邁開腿』小編誠懇勸世,趁現在能動的時候,多活動一下身體有益身體健康,活著就要動。
 
養身控碧而優小編我看了保健新聞,建議老招術提供「暖身運動」,舉凡高抬腳原地跑步(我是覺得不一定要跑步看身體狀況啦,抬個幾下也是很累的好嗎)←是有沒有這麼懶、深蹲坐椅、左右側移跳躍,這三個動作,這些能讓身體快速暖和,心跳加快,增強心肺功能的活動。
 
當然天寒地凍為了保暖想必食慾全開,記得想吃零食下午茶的時候,可以補充一些優質蛋白飲品,不要因為冷就放縱口腹之慾唷~畢竟事後減肥會讓人想哭的…
 






https://www.bio1.com.tw
 

#益生菌 #納豆紅麴 #心血管 #膽固醇 #碧而優
arrow
arrow

    碧而優Bio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